今天玩得真愉快!!

相片詳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ea&book=7

我要等有時間才能圖文並茂 >"<



這天科南突然說想要提前辦個中秋烤肉~!
本來是說去吃個燒烤就好,後來想要去迎新的場地用瓦斯罐烤肉,
接著最後在前一天改成在星期六去富貴角烤肉~!(為了避掉即將來的颱風)

本來有約小虎的,可是他因為要回家因此就放了我們鴿子,
後來就我、柯南、小百合、Yie、嘉茹,共五人。
早上約九點,結果十點柯南才到,
到中和工廠拿了烤肉的東西後,回到台北市往富貴角時已經十一點半~ XD
淡水那兒有些塞車,到達目的地時下午一點,大家都餓壞了@@"

七手八腳忙著準備開始烤肉,
其實今天的天氣有些陰陰的,甚至還有些短暫雨!
不過因為我們在樹下,有雨的時候淋不到我們,有時候還有出太陽呢!
真的非常Lucky~!!

在烤肉到後來,有隻隔壁國術館的狗兒過來蹲在旁邊乖乖的等吃的,
他英挺的姿勢與坐姿,真是好笑~ XD

科南在看到玉米時皺了皺眉頭,因為他說他最擔心玉米的種皮卡在齒縫間XD
果然大家在吃玉米時候無法避免的都遇到這個問題 Orz
只有小百合堅持不吃~~ XD 所以沒有遇到.

下午四點左右,在我們快烤完時,
突然蚊子進行大規模的攻擊!!造成我方多人死傷慘重,
於是緊急撤離.....

把東西收回車上後,科南希望去海邊走走,我們看天空黑媽媽的,
帶了傘就往一個小山丘爬去,
爬上去最頂端風陵線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強烈的陣陣海風,
也看到了因為海邊多面向的風力切割而成的風陵石,
我跟嘉茹注意到有風力發電的機器~
因為上課時老師說他覺得滿奇怪,為何新竹不使用風力發電?
Yie說風力發電會造成生態破壞@@;; 影響候鳥,
而太陽能發電的轉換效率有些差。Yie果然是高手呀~!!

在這兒發生了一點小插曲,科南的帽子因為風太大掉到草堆內@@
後來在他跟Yie的協力合作下終於把帽子撈了回來,
真是有驚無險!! 科南真執著。
然後那兒有個未完工的小迷宮兒,我們五個跑去玩,
哈哈...雖然不知道該怎麼玩,但是挺有趣的。


後來我們就往海岸線進攻了!
跟著狗兒的腳印往下移動,行走不是路的路,
跟著腳印轉了一陣子我們終於到了海灘,據Yie說,就是在攝影界很有名的「老梅」。
海岸底下的岩石跑了出來,長出了青苔,據說野柳也有,不過我沒去過野柳,
所以沒看過這種沙岸的岩岸跑出來的特殊景象 ^^ 真有趣。
在沙灘,我們拍了些照,我跟Yie還有小百合比賽!
看誰不怕浪打上來,先落跑的輸,
結果我輸了.... Q_________Q 因為我不敢讓鞋子濕掉... >.<
但是我耍賴沒接受懲罰 O.oa

我承認我怕死...看到浪越來越高,天色越來越暗,
在沒有路的情況之下我只想趕快回到車子的所在地 ^^|||
於是我跟Yie走前面先往上爬,爬過完全沒有路的草,
左爬右爬,後來終於鑽過狗洞到達有鋪路的地方= =""
爬出來時候,天色幾乎已經要全暗了... #*&*($@#$)(....

上車之後,科南決定要走陽金公路回台科,
路上經過十八王公廟,然後走北海岸,看到行動咖啡館,
我跟嘉茹因為都沒喝過就想試試看~~^^
結果只有一個字 就是"貴"阿!!!!
海風狂吹的情況下,大家點了一些飲料試試看在海岸邊喝咖啡的感覺,
雖然已經是黑媽媽的一片,但是還是看的到下面的海浪跟聽到海潮之聲。

接下來真的是要回程了,科南走陽明山的山路,陽明山的夜景還是一樣美,
人車也相當的多~
在這,科南突然發表了一件事情........................
「他清掉了一個種皮,相當地暢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狂汗)

在文化附近跟麥當勞借了廁所後,我們就迅速的往台科走了,
一路上天南地北的聊~
不知不覺很快就回到台科了~~~

今天感謝科南準備器材跟開車,讓我們玩得非常愉快
小百合跟嘉茹認真的烤肉跟忙東忙西,
Yie的專業精闢講解跟分享經驗,
才有這愉快的一天~~ @@

-------------------------------------------------------------
很久沒有跟朋友出去玩一場大的了,
這次經過的路線幾乎就是三年多前跟小內、kole他們班的那次摩托車夜遊一模一樣,
那次半夜十二點經過一舍旁,就被小內抓去跟他們一起夜遊,

印象中好像三四台摩托車?我給小內載,從台科出發,走承德路經過淡水,
一路往北海岸走,在路中有停下來在海邊躺著聽海潮聲,
接著到了十八王公廟,一群人逛逛、上洗手間、吃了不怎麼樣的肉棕,
再來就往北上陽金公路,上陽明山,在路邊巧遇溫泉~XD
就停在路邊泡起腳來 -.-||| 然後快天亮了,就努力往上爬到想看日出,
結果日出看不到~ ^^" 只看到天亮 XD
那次也相當的有趣...一群瘋狂的男生...再加一個我,
是我第一次去北海岸!

覺得....
其實跟男朋友兩個人出去,還沒有跟朋友這樣出去玩得愉快,
像是集集旅也是,莫名其妙的三個人常常狂笑~ XD
反而跟男朋友比較容易有爭執~@@
印象中最回味無窮的就是攝影社的十人花蓮之旅了!!
電子報好像還沒有玩過大票的@@a
好期待早些看到照片~
科南的技術比我好多了~~ 至少裡面可以挑幾張好看的喵 :p
yayayaya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