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hea (裏A)                                              看板  digitalk
 標題  [鬼扯] 最近被常被問畢業了沒
 時間  Tue Jul 25 12:19:58 2006
───────────────────────────────────────

這幾天以前社團要聚餐,
主辦人叫我問一下某個以前的學長要不要參加

不過依照我以前對那位學長的印象,我覺得他一定會問我畢業了沒之類= =
最近幾天被幾個沒那麼熟的問
問到我覺得很不爽 = ="
(熟的都知道我明年才能畢業啊~~> <)

以下是msn.... 對話

他:問 星期六晚上 有沒有空
    目前這時間 大家都ok

我:不要我不想問 >_< 每個人都問我畢業了沒~~~

他:....

我:他一定也會唉哀叫~~  = =+   乾脆別約他們XDrz

他:.....
    理由無效 駁回
    證人喵喵喵 必需回答這個問題

我:XDrz

他:問一下啦

我:鼻要~~~(逃

他:沒種
    真沒用
    他不會問你這啦
    你就問完之後 就說 我有事
    先走啦

我:我討厭他們見面都要問這個  =皿=

他:就這樣嘛

我:別約他就好= =+

他:他才不會問這

我:要賭多少

他:而且又不會怎樣

我:我這兩天被問了好幾次  喵的心情超差= =

他:又不是做壞事 幹嘛心情差

我:他們的表情一副就是我做壞事= =

他:^^"
    就說 之前休學 現在回來念完
    就這樣啊
    如果又問說為何休息  妳就回答說  為了追尋心靈上的平靜

我:..... XDXDXDDDDD

他:如果很煩 就回答  老娘不爽念 不行嗎

我:好白痴喔

他:哈 不然你就回答 「維大力...」
    義大利....
    哩供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