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久了,東西都沒記下 -_-


星期六,跟著同辦公室的同學跑去校外參觀。
原本只是想跟他們一起去走走
結果老師竟然安排工作給我,讓我當拍照紀錄工讀生。
意外賺了800元

早上八點到學校集合。這對於我這星期每天都六點多被吵醒一點也不困難 -_-a
他們包了一台遊覽車到陽明山上
車上含我共34人

遊覽車很快就上了陽明山,沒多久就到第一個目的地--冷水坑

在冷水坑跟講解的呂老師會合後
老師先在旅客服務中心附近講解陽明山的火山地形、植物的分佈、天候等
最近是陽明山的芒花季,一整片的芒草,有種特別的美感

最有印象的是,陽明山的樹因為怕冷,所以會長的圓圓的。
這邊看到的樹幾乎都是同一種....

接下來我們就走步道看牛奶湖,慢慢再走到擎天崗
中間介紹了不少植物

大約十二點半,我們在擎天崗的大片芒草中休息野餐
整片的草地很舒服,躺在上面配合藍藍的天空,太陽不大正好適合睡覺....

阿不對不對....我不是來玩的 囧rz
起身幫大家拍照,算是盡了這次的任務....

下次來擎天崗,一定要好好的睡上一覺!!


老師讓同學當場捏起紙黏土,要他們把心中的陽明山之美
表現在紙黏土上

大約一兩個小時,我們才離開擎天崗

---------------------------------------------------------

搭著小巴,我們回到了冷水坑,搭遊覽車繼續往下個,也是最後一個目的地

小油坑

這是我第一次去小油坑

小油坑的路程有點距離,遊覽車開不快,有點小暈。
不過還是到了

呂老師跟我們講解了這邊的地形,陣陣的煙霧瀰漫
硫磺味有點刺鼻
走近一點,可以看見有些地面上有水在噗噗噗的滾著 @_@

老師也講解了熱液換質 把岩石中的一些鎂、等成份帶走 所以會比一般岩石輕


後來大約四五點我們就回到了台科
車上竟然放寶貝計畫 台灣都還沒上映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a 的頭像
    thea

    Just thea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