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常常覺得我老闆比我認真
知道我想做的方向、興趣以後,她連計畫都可以想要不要配合我修改 囧rz
在看資料的時候看到跟我有關的paper也特地寄給我看

昨天Yie老闆說的好:「我很孝順吧」 XD
(他老闆昨天幫學生找參考資料XD,把資料拿給學生時說了這句.....)

2.穿著Prada的惡魔。 這本書跟電影的差別心得 還沒有寫

3.上星期五晚上的大吃大喝。本來狂肥,不過經過幾天調養,目前已經回復正常 XD
這兩個星期真是迷上桌球阿~~~ >w<
昨天康教我了不少,之前也偷看康的動作練,終於我的腳....開始有在動了 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運動我都是這樣 @@
腳很少在動的 = =|||

天生懶性嗎?!

桌球這種運動麻煩的是得要人一起
不過球類運動迷人的地方不也是這樣嗎....
打球體力夠才能有好成績 所以基本的體能還是得自己去跑步、健身

我也滿想去用學校的健身房的 @@
不過通常裡面都擠滿了男生 .... 自己去滿奇怪的
偷偷跟kong一起進去 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