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在學校買了一本Pro/E的書來臨時抱佛腳。
(下週三要交3D -_-)
挑了很久,有幾個選擇,一是本校名師林清安的,另一個名師是林震龍,他們二位都是出了很多本。
但林清安是機械系老師,自然很多是偏機械
後來我就買了非這二位名師的,是出自於三位樹德科大「工設系」老師、學生的那本。

買回來後才發現,才看了二章,就遇到不少問題
有一些是誤植,把A寫成B,害我找不到工具
而有的是因為我是個初學者,有幾個例子照著做也做不出來
甚至他的範例圖,因為參考線與實線深淺不分,結果根本就是有跟沒有一樣
我遇到問題,也沒看到他有寫怎麼解決....... -_-
還有就是,我用中文版的,他上面英文的 大家對名詞的解釋不太相同
快瘋了~~

於是我今天決定去換一本了Orz

我們學校的新學友是說書買了就不能退,但我還是去了~~
一開始先跟小姐很客氣而堅定的說明來意。
小姐是說他們不能退換「書籍」,但我也跟他說幾乎所有書局都是可以換的
(我問過三民、金石堂、天瓏....突然忘了還有哪間,都是可以的。甚至我也有換過)
小姐說不行,於是我就跟她說那我問出版社好了,小姐就說要是出版社說OK那她願意給我換(人還滿好的!)

於是撥了書後的電話~ 轉106就是客服部
客服的先生很客氣的告訴我,他們可以接受書局的退換貨,因為發票的關係,希望我可以跟書局換即可!

於是我就回新學友~~ 告訴小姐這件事
小姐就OK的讓我換了

後來我又看了好久~~~ 還是決定買了林清安的
看過書後發現,林清安的真的很仔細
各種你可能會想要做的、可能會遇到不行的狀況,都寫了!
實在是很不錯 (可是缺點就是一系列買下來= = 一本500,可能要買個二本....好貴啊)
因為錢不足抵前一本(前一本560打九折)
我就買了個80元的鼠墊 Orz 補差額...

總之今天金禾出版社的客服非常的客氣,感覺很不錯!
(但是書內容不怎麼樣啊.... 該怪作者還是他研究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