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還記得,把面試的過程寫出來 ^^b

早上有一個老師遲到了一下
我準備了自介、研究計劃四張

總共有五個口試委員,一個我老闆,一個是技職所的老師
二個師培的(吧?感覺有看過),最後一個則是師大心理所的老師

一開始果然是自我介紹 ^^"
在老師各自忙著倒水的時候,也有老師看著我笑咪咪的 囧
總之是講了啥我也忘了XD
應該是ok

然後就是發問時間了~~~~
果然針對研究計劃的問題非常的多
還好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寫的 Orz

(雖然參考的都是國內碩士論文 ~ >"< ~~
而且很扯的是 都是中正心理所= =
還都同一個老師指導出來的
我很無聊查了一下 那個老師跟我老闆是台大博班的學妹 囧
跟我老闆是同一個指導老師)

也有老師問我做這個實驗的動機
於是…… 就把小強給出賣了 XDXDXDD
(因為會想做這個題目就是因為小強的關係XD 行天宮拜拜那天 XD)

老師也有問我why心理所不是設計所
這題小強昨晚的考前猜題有猜到啊!!! XDDDD

最後,那位師大的老師問問題
他問我的問題我有準備到
而且我的參考文獻有寫到他的名字......囧 真巧


中間老師有問我了不了解他們所的修課方式
當然是不知道啦.... XD
因為什麼風聲都沒有

他說這個所設定為「師徒制」
所上除了跟師培、數位領域有開共同課外
有的課可能要去師大修
其他的課程則是針對學生「量身訂做」 @@

全看學生興趣、學生的職業規劃@@

真神奇....

(當初我姊夫就有提到,其實老師會想要博士生,因為是高級人力
但這個所沒有規劃博士班,所以就不用想這個部份

姊夫羊咩咩他也幫了我不少
讓我在自介時把在老師那邊的工作多講一點 @@)



星期四放榜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XD
沒上的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在求職時可以用
而且,今年的女軍官似乎條件放寬,名額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