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創了一個分類,專門來收我的小鳥的事。
已經養了快一個月了,應該要幫他們放上照片了吧 ^^"
這張是他們剛買回來第三天的照片,現在長大囉!
不過相片在相機內,還沒有上傳


在6/22的時候,我跟Yie二個人忍不住,已經等了二個星期的鳥,結果銀文(灰色文鳥)一直沒有進貨
(也對啦,鳥什麼時候生實在是不容易算,而且自強鳥園只有星期五進貨)
最後在當天決定有什麼就養什麼。
因為我看過北極以前養的黑文,我是覺得滿漂亮的,比較起以前看很多的白色文鳥好看,所以在白與黑之中,我選了黑色文鳥。
公的就是Yie的,母的就是我的@@

當時我還在忙期末,所以先請Yie統一照顧一陣子,一直到二個星期前,Yie在忙
怕放學校太吵(鳥白天很會叫@@),所以就帶回家了,
第Yie去完日本回來後,他們二個就要分開了
這二個星期以來,他們已經開始自己啄食,不太給人餵了
(Yie說,你媽要是現在拿奶瓶灌你,你不會想揍人嗎 = =")

剛拿回家,從紙盒換成鐵籠的時候,他們不太習慣
但現在適應的狀況良好
若我有放飼料在籠內的話,他們就不太吃我餵的,但有時怕太晚回家他們會很餓,還是得放一些。

每天早上六點半我會起床餵他們,他們只要一聽到我開門的聲音就會開始叫叫叫~~@@
希望不會吵到室友。
我有一個室友還滿喜歡他們的,畢竟除非像這樣手養,平常的鳥不會親人的

鳥的身上有一股穀香,即使是大便也不臭(吃素的咩@@!)
真是太神奇了~~~

黑文,日本人又叫做櫻文鳥。
目前他們二隻還是幼鳥,要八個月才會是成鳥,所以現在整隻都是灰灰的。
等換毛後,才會是黑白分明的漂亮黑文~~ >////<

名字目前還沒有想到,不過暫時都叫小笨鳥
只要把手伸出去,基本上他都會飛上來哦!
但有時候會跑到肩上或頭上就是了 = ="
不太好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