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流水帳XD

開學後的生活,一直都很緊湊。
常常都在課業與老師那邊的雜事兩邊跑,有時候真的不事必躬親不行,雖然老師要我好好唸書....
不過事情不做好,我實在是放心不下。
(就算放心了也不行,因為還是得自己處理……)

上個星期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個一起唸統計的女生,今天也一起去台大聽林老師的課,下午的讀書會在
下星期就有三個人了XDD(都是去旁聽統計的同學)。

星期三的英文課讓我的火一整個冒出來,我真的是想不通,為什麼有唸到研究所還來上課混的。
英文課還硬要說中文,後來經過Alice跟Jewel的安慰與說明,我總算比較想得開了,其實總是會有這種同學的,想想也就沒生氣了。
(當場Becca說被我嚇到了... 唉~~ 我也不想這樣)
(超懷念第二階段的英文班啊~~ 有Alice跟Jewel好同學在,又有好老師,進步不少)


本來要去台大修的一門課因為本校沒跟台大簽約,所以不能選。
當我去研教組問的時候,小姐說台大很跩.....XDDDD
看她說這話時候的表情覺得滿好笑的,不過不能選就算了...反正也不是多重要,去聽就好@@。

後來星期五選課的最後一天,因為沒有台大這門可以選,我就只剩二門專業了
(教育統計/學習心理學)
後來臨時決定選了早上的論文寫作(英文課),因為學習心理那門課都在學看英文心理paper....
期末作業也是整理七篇以上同領域的paper做報告,因此我認為跟英文論文寫作也滿match的


課程的壓力一直不斷,這也是為什麼我上英文課會火起來的關係。
我沒有任何一堂課的同學跟那堂一樣抱著這種態度在上課的
大家無不把握時間聽講與發問
研二大概就很沒壓力吧.... = ="" 我看到一堆都這樣(或許是我們學校?!)

沒有同學的感覺還是有點不好 > <
什麼事也都是一個人
想訴苦或是一起加油
目前也只能先靠讀書會的朋友了

雖然大家的目標不太一樣,至少~~
有一門共同的課程可以一起努力 :)

唉唉~~ 實驗什麼時候才能RUN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