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停了原本是校園方案的那二隻號碼,要改成免月租費率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辦了PG930 囧!!

花1200(專案費),剩下就是每個月400,用信用卡預繳二年
(網路上有店家是只800元專案費)
以這樣來算的話,每個月有打phs超過380的人,手機就等於是不用錢
對我來說,很適合@@!!

這隻手機新拿到,是啟碁代工的(我姊說,很爛,他對英業達沒好感)


這間店在台中的三民路上,靠近一中街的PHS非直營店
我覺得老闆人超級好,不管什麼問題都解釋的很清楚
連基地台問題都給我們很好的回答

買手機有送螢幕保護貼,他可以當場很小心的幫你貼上去
由於他們服務真的很不錯,所以我的J98也一起賣給他們解決了
(一隻250元,其實網路上賣可以賣到400的@@")
也許不多,但是這二隻讓我們用得很火大
(我的收訊極差!J95就不會這樣~)
與其把一隻用不到的放身上,不如就賤賣掉吧!
我認為這個專案滿不錯的
目前用PG930的感覺很好
有人說手機有點lag,但我覺得還ok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用新手機的關係
很容易就滿足了

這波年終特惠到1/31
有想換雙模的可以考慮一下~


拿到新手機的後遺症……就是常常在把玩
不管是聽音樂、用藍牙 >w<
換桌面
秀咪咪醬新照片給別人看...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