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件小事情忘了在前二篇打上
要補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補,所以我還是另開新文 :)

嘉義那天,早上出門後沒多久,就接到PAPAYA的關心電話
驚訝+小感動~~
大致上講了一些章點訊息
(其實我出門前有好好爬PAPAYA的文,畢竟他最近才去嘛!!而且也是因為這樣我才選嘉義)


不只這樣~~
梨娟在中午十二點也打了電話過來關心 >/////<
哇~~~
實在一整個開心
那時候正在大林鄉公所蓋章
呵呵~~


在彰化的時候,大姊打來提醒我要先打去旅館
嘉義的事問他就對了...地頭蛇耶...

後來我打去請Yie幫我查教師會館的電話與地圖 XDDDD
Yie真的是很可憐,他沒利用我幾次,通常我都得跟他求救
實在是交到壞朋友XD

還要謝謝上篇文就有提到的,珍妮佛兔
吵醒她幫我查了時刻班表 (真不好意思)

後來還打去找不行,他應該是在車上睡夢中吧 ^^""
也謝謝他給我的一些意見,後來就沒趕快閃啦!!!



謝謝以上各位,還有板上一些詳細的遊記
都讓我在規劃的時候更有一些底
更感謝珍妮佛兔的置底章點整理資訊
(是我笨沒更新>"< )
一路上跟著章點資訊走,真的是一路順遂
對於趕時間或是沒辦法「一去再去」的人,超有用....

為了share the spirit
我有跑章的話也都會寫一些資訊,一方面給自己紀錄
另一方面也希望對還沒跑過的人有點幫助

總之,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