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星期剛好有機會去PTT雙和板上推薦過的店面去吃
意外的吃了三~四間,都是不錯的店呢! 開心

就依照順序來PO一下心得好了

這間茶馬古道,聽名字不太像是賣滇緬料理的
(這篇POST在雙和板上,有板友說「茶馬古道」是在雲南邊境。原來是我地理不好沒常識 囧~~)

店位在以前的謎樣義大利麵店那,就在永福橋頭的市場內
面對永福橋的話,就是在左邊進去後,右邊的第三~四間就是了

我吃過:涼拌河粉、涼拌青木瓜絲(60)、椒麻雞飯(120)


涼拌河粉
這間河粉比較像是我們平常吃的那種粿條,我還滿愛的
配料很豐富,有芝麻醬、肉絲、紅蘿蔔絲、黃瓜絲……等
滿大一碗的

涼拌青木瓜絲
跟樂華的比起來,最大的好處是不用等XD
份量也不少
比較細,但差別是蝦仁似乎沒那麼多
口味也不太一樣
我自己是覺得還OK

椒麻雞飯
椒麻雞份量不少,單點沒飯的話是100
是炸的,原諒我們吃了好一陣子,特色記不太住了XD
只記得這份菜我們也覺得OK~

 

這間店的生意感覺沒有很好 XD
二次去都只遇到一組客人(汗)
但店內有三個婦人在顧@@  也都忙東忙西的

我是覺得這間店東西算是不錯吃的,價位也是很合理
有免費的冰麥茶可以喝

算是便宜實在的一間店
應觀眾要求,附上簡陋地圖(汗)

     │ │    │
 ────┘ └────┘
  永福橋   福和路
 ────┐ ┌────┐
     │ │水果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