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射箭活動,到現在也有二個月了,慢慢地也開始進入狀況了。

不管是哪種運動,要進步都有個不變的條件,就是要不斷地練習~

不斷地加強神經元之間的連結,也就是練習到身體去記住正確的肌肉動作

但是最近連結太強了,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 囧~

連續二天睡不好。


可能是因為,連續五天練習,每天3小時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學校要讓我報明年五月的大專盃運動會比賽

又或者是因為,社團內要比賽新生盃了


這幾天每天睡前,我的腦中充斥著引弓的動作,一直不停地自動化洗我的腦

這一個月以來,我開始注意少用自己的雙手提重物(但上學沒車位還是得移車XD)

昨天的練習後,右手開始痛了.... 也好,我要休息個三天,星期二才要再練習


昨晚,有學長說我們新生可以報別的學校的比賽

腦中緊張感 再次炸開....

昨晚整個睡不著,爬起來看下星期要報告的英文教科書,這還是第一次.... = =


我也很想多練習,但是身體不能硬操~ 我很怕有運動傷害或後遺症

現在的情況就像是,精神上很想練習,但我的身體跟不上

不知道怎樣停下 不斷冥想的 我的腦 XDDD (謎之聲:聽說原PO唸認知心理,該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