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從台中家出門,搭台中客運6:30的車往新竹
搭車前才發現原來他有學生票=.= 白白多浪費15元(台中新竹145)

到新竹的清大下車,走往交大田徑場。沒想到要爬坡才到 囧
問了三組路人才順利找到,事後才發現有點繞路

到的時候大家都組好弓了,還有人帶隊去跑步
不過我走了兩公里近來(門口警衛說的) 我可以不用跑吧..........

公開練習時自我感覺良好,不過後來證明一切都只是幻覺
今天有夠冷的
我有準備帽子結果忘了帶 -.-
正式比賽開始一直噴藍、黑,我快爆炸了...... 找不出原因

交大清大野狗真的好多QQ"
風好大,好冷,我有多帶內搭但是沒有穿

最後布朗又蘇逸芬在很生氣 第四名
小朱第六名
師父乙組第二(差六分) (有獎品的話報丙組比較划算阿XDXDDDDDDD)
我排到14去了...兩局都27x

女丙我們隨便抓個中興的來湊隊,組成台大混XD
結果兩敗.... 其他比團體的組別都連贏 = =a 嗚

晚上感恩羅友志開車載我們回台北
路上塞車得很~
因為意外下錯交流道,就去新店家樂福吃古拉爵了~~~~~~
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
小貴XD 410 不過不錯吃呢!!!
真的非常感謝司機先生~也賀他拿了男丙跟男丙團體兩金XD




今天有夠冷的 再說一次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