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生了一件悲情的事

我手上現在滿是蛤蠣臭掉的味道  囧

昨天興高釆烈買了不少烤肉的東西,也買了一小袋文蛤

爬了一下文,好,來泡鹽水~~~

印像中的海水很鹹,於是就加了不少鹽~~~~~~


結果沒二個小時,有三隻體質比較弱的嘴巴就合不起來了..........

牠不是笑到合不起來,應該是死了吧 Q_Q


這時驚覺可能是太鹹了,緊急把水全換過

鹽只加一小咪咪.... (大概數得出有幾粒)

早上醒來~~~

.慘.  .慘.  .慘.

好多隻的舌頭都不縮回去了

還有漂浮在水面上的生肉呢  囧

這下子看來只剩三隻還活著了 = =  (而且這三隻可能也死了=.=)


其實保存方式,問起來每個人都不同


有的人就說只泡水就好(這應該是因為已吐過沙吧)
而有的人就說要加一點點
我姊這個廚師則是說可加可不加(其實也沒這麼重要)

有人說要放冰箱,但鄰局的媽媽跟我說昨晚那個天氣可以放室溫


不管怎樣~~~~  我的文蛤(幾乎)死光了

若是我保存方式不對,那不管蛤莉(誤)們多強壯,該死的還是不會活
不然就是家樂福的蛤莉們太嫩了...hp太低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有一位先生在挑死的文蛤....)

等會兒去松青買強壯的蛤莉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