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官邸大門

 

星期二因為晚上去彰化芬園吃喜酒,所以就回到台中了
(而且適逢中秋五天連假,我自己把它變七天連假了  囧)

晚上因為吃完鴻文喜酒也要近九點了,吳迪(大學同學)怕回台北太晚,家人會擔心,因此就先住我家一晚,隔天他還有打工,再搭車回台北。

晚上因為在找再隔天要出去玩的資料,所以我一直在用電腦 ^^|||
吳迪就先睡了  囧
隔天我起床的時候,我媽就帶她去搭車了  Q_Qa
他們二個早上聊得很開心,真是不好意思~~ (汗)


隔天小強說他在家過敏得很嚴重所以不想出門,而老姊叫我有空的話帶老媽+外婆去看看新開幕的市長官邸。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成行了,而且還多了一個老爹。

老爹開車就四個人到了台中棒球場對面的市長官邸

是一棟簡單的建築物,一進門擺了不少胡自強的照片。還有他年青時的護照呢。
由於時間已經是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先進入餐廳內。
看到牆上的櫃子內,有很眼熟的商品……  !+? 這個標誌

這不是上星期三來阿雄課堂上聊心得的阿郎學長他們的設計公司嗎  囧

Milife 是由台科跟維尼他們同屆的研究所學長
阿郎跟柏清在得到台創的大獎(題目是「循環」的那屆)後,拿獎金出來開的一間公司。
看起來產品沒有很多,但是重點的產品在這兒都有被用到
(而前二天,我還剛好在報紙上看到他們產品呢@_@)

沒想到這些產品現在在這間餐廳被完全的利用哦

‧反過來像豆腐的杯子--裝甜點
‧拉鍊水杯、盤子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他們的產品,而且還有機會親自使用 XD
感覺好妙啊~~  那個豆腐杯嚇到我了
沒想到可以拿來裝甜點(因為反過來才看得到重點咩)

我們點了:


點心-乳酪酥---------------80


蒙古養生豬肉鍋-280



本日精選-豬排義大利麵-180

雞排泡菜鍋巴飯-220

雪花芋泥麻糬燒(本來有五個的:b) -- 80



乳酪酥-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