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一早我們還在家! 我聞到有點燒焦味。

不過我家沒在煮東西.....就沒理他了。

沒多久就聽到救火車的聲音…

剛好我們也正要出門,結果下去就發現就在我們家巷子口而已 @@!

聽旁邊的閒雜人等(看熱鬧的人XD)說,是有人煮東西就出門了 -_-"

總之沒很嚴重。

但消防車來了四五台 (不同的車種)



重點是.... 我跟小強一看到好幾個消防員

一個比一個年輕又帥 是怎樣!!! (流口水貌)

連小強都忍不住同意我所說的,好年輕!
(菜兵?!)

尤其是某位開車的! 好有型啊 > w <

後來,我在想,也許是替代役吧 XD

是我老了嗎..是我老了嗎..是我老了嗎..是我老了嗎..是我老了嗎..是我老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