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出門前,看到PTT上面有一篇文章,是說教室內飛來了一隻玄鳳@@
原po家不方便養,所以找人寄宿



我沒養過玄鳳,但學弟他們的鸚鵡們讓我印象深刻... >///<
又剛好在附近,所以就去永平國小找原po領了,拿到學校去找彈援..(飼料XD)

到學校後,才發現這隻真的很乖@@
玄鳳真的好可愛啊 >/////<
這隻會咬人,可是只是用嘴含而已
一點都不會痛@@

只是很黏人啦~~ 我放出來就一直在身上不走了


照片



學弟他們說,以羽毛長度來說,體重過輕
喙可能有病,要帶去看醫生 <<<< 他嘴邊的毛比其他玄鳳還要突出耶! 小擔心...
我還在爬文/看晃站資料中

但是進食狀況都滿好的
目前大便還是稀的綠色,等他多大幾次,看會不會好一些。


剛剛我離開一下去拿相機,結果回來之後他就兇我不上我手了Q Q
過一下下才又爬上來了

這是記憶力不好,還是氣我放他一個人啊 >"
ps.他不喜歡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