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到會過得這麼辛苦。

也許是我沒經驗,沒有什麼伴的關係~
所以什麼事都自己來
明年至少會有二個學弟(妹)進來,應該會好一點。

身為開國原老(!?)還真辛苦




唉啊~~ 其實是我自己太混
從大學的時候就覺得,上課就上課,沒有上課的時間應該是我自己的!!
所以對於要花很多時間的作業感到非常的不愉快……
(汗)

沒想到,我現在還是會有這種感覺XDXDDDDDDD
雖然覺得這樣不對,但我的潛意識還是這麼認為Orz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一開始就沒有預料到,每一科的作業會需要這麼多的時間。


偏偏~

作業就是很大 =_=
一個人,做不太來~~

還好,我還有一些人很好的技職所同學(淚)
他們鼓勵我~幫我解答我統計上的問題(淚)
本來很難的作業(們)
似乎簡單很多了......

不過光是統計,就花了15hr以上 = =
還是得花很多時間的....

唉唉~~
抱怨完
繼續吧~~ 星期四才會結束的期末
我已經有預感
這學期的課,成績都不會太好....
一點都不期待了(淚)






啊~~ 再抱怨一下~~
明明花了很多時間在星期三的英文
不過結果還是不滿意XD
真是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