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永和這邊也三年了,是四房的公寓(頂樓加蓋的樓中樓)

樓下有一個室友,才搬進來大約三個月,在六月的時候無預警的偷偷搬走@@

重點是,交房租的是名義上的二房東,幫她墊了四~七月的房租

而八月發現這件事後,才跟房東溝通,然後少匯那間的錢給房東

結果房東認為是我們沒管理好,所以,如果沒趕快找到人來住的話

他想整間收回去另外找人租



我們的契約是打九月一號,所以... = =

剩沒幾天,也不可能馬上搬走

而找人,每二天我都有在p1 PO文章,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時間點不對還怎樣

人不是很多

是不是現在人都不住雅房啦@_@!!??



還有~ 今晚有打電話給那個偷搬走的人

我男友打給他後,表明身份就被掛電話了 囧!!

本以為還有溝通空間的(拿回代墊的房租或?) 看來真的是惡意的了

只知道本名、學校是復興美工

其他都不知道了= ="""

當初是頂替上個室友進來的,所以契約上也沒有她的名字 囧~~


真~ 想~~ 哭~~~




後記:

昨天房東說要漲我們房租,以及找不到人就不租我們之後

這邊的房客們才開始有了大動作= ="""

連絡了之前找這個落跑的女生來的房客,他們更是幫我們打電話給警察局還有學校等等


結果結果~~ 今天他們跟小強說 那個女生 休 學 了 囧~~~

我猜這個女生20上下,也不確定20了沒 @"@

因為她之前白天上班(什麼工作我們也不知道) 晚上唸書


現在,不知道室友們(小強、二房東、還有一個男生)

有沒有要找到這個人、有沒有要告?

列一下損失:

二房東(不是我們XD):18800
小強:水、電、瓦斯費未知~
另一室友:700+網路費

不過這個搬走的人,有押金11000.... 在房東那

如果我們找到新住近來的人,就能拿回11000 應該是會給那個墊錢的二房東

(其實我很早就跟他說不要墊,但他的個性就是無關緊要……到八月才打電話問)
(明明人六月就搬走了 = = 會賠錢是半自找的吧 囧)

以二房東的個性,看起來好像這近二萬元對他來說沒什麼關係

一直到房東說要我們搬走他才緊張
(因為住很久,他東西搬不完... 而且他又是1X坪的大套房才6300)

所以我想他應該懶得找出那個惡意落跑的房客吧


主要還是看二房東的態度,因為我們受害程度很輕

只能找到有人進來住,或是搬去離新公司近點的地方就好 Q_Q


再後記:

昨天晚上有個女鄉民(對!要強調他是鄉民!!XD)來看房子

決定要住了~~ oh ya!! 解決大事一樁,8/31小強他們就會去簽新一年的約了。

至於,要不要找出那個落跑的,就看其他人的意思了

反正我沒損失(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