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heacat/070315HandmadeStamp

看圖吧XD



最後的三代團章

故事:
其實在之前,我看了Card_DIY(手工藝版),就已經想要自己刻章
在過年的時候蓋在紅包袋上用 (唉~~ 早就過了收紅包的年紀了Orz)
那時候雖然看了很多人的分享、教學文
但刻的很糟XDDD

這次剛好有機會,小強說他要刻團章
我想說,與其他重頭開始學起,不如我來比較快一點
再加上,我是設計科系,再怎麼說這也算是老本行 <( ̄︶ ̄)>

但我對圖案內容實在沒有什麼想法
所以這次的團章圖案是小強提供的
大佛+巴士+319plus+PTT+他認為的彰化印象----稻草人
我只負責下刀而已 (亮出精美的筆刀)

中間我曾去買了二隻雕刻刀,還千辛萬苦找大創買大家推薦的細雕刻刀
雕刻刀可以讓動作變快(角刀->快速成型,平刀->去除大面積)
但說實在話,細節還是得靠筆刀~~~

總而言之,練習的結果就是刻了三枚類似的團章
小強手癢也用同樣的圖刻了一枚XD(不在相片內)



至於相本內的最後~~


是小強個人章 (有人看得懂他身上的配件嗎^^")
還有一個319+微笑護照 XDDD
這樣就可以自製 大黃 大綠 大藍 還可以 大粉紅 大黑 大咖 (?)
因為字刻不太好,可能還會重刻...

papaya...我刻了二個 (非個人章XD)





團再不開,我不知道要再刻幾代了....... XD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