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設計的活動,原本是六、日、二,三天4500元的活動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三人團報可以變1000元,因此我就報名了
前二天有位先生打給我說由於講師的時間關係,星期二的課要改星期一
還告訴我九點到

今天是第一天,我早上七點半出門,大概八點四十到南港軟體園區
小迷路了一下,終於在八點五十左右到G棟三樓的台灣創意中心了
這時,一個指標也沒有,摸索後好不容易找到看似教室的地方
只有一個男生,他說,請我等等

ok~ 然後大概九點十分,工作人員才開始姍姍來遲
這時我已經很想問清楚情況...
不過一直耐著性子告訴自己 算了別計較
打開小白打發時間,到九點半,小姐跟我說是報到時間九點
課程是九點半開始之類的

這時他要我交錢,然後我拿到一張傳單
上面寫著:報名費用1000
@@ 我還以為我是因為團報有便宜,沒想到不是
規定都亂改不用負責也不通知的
當下就有種被耍的感覺
(裡面還有一些都被改了,跟我當初看到的差很多,也不通知!!! 明明有留email)


由於到九點五十分,只有含我五個人到,所以小姐說還要再等同學來

我就決定我要走人了....

一個沒有制度,活動可以辦成這樣的公司
他的設計活動又會好到哪邊去??
鼓起勇氣去跟小姐講,我要拿回五分鐘前才給他的錢

小姐話中含刺的一邊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要是我講實話他還會不會退錢
於是就很客氣的話,這跟我想的不一樣(遲到成這樣真是誇張...)
小姐說 常常有學生這樣那活動要怎麼辦呢之類的...
總之拿到錢再說 = =
我也懶得多吵架了


要是這個活動是免錢的,我還會留下來看他們在搞啥飛機
不過要錢的還辦成這樣,我還是別浪費錢跟時間

下個星期的活動應該會比這麼沒啥名字的小公司
來得"正常"吧
至少不會,delay了一個小時,還要我們等遲到的人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