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多在7-11,我就不多說章況資訊了
以心情+地圖路線為主

這次台中團得以成行,還是感謝胖達 & noway & genil
前者出車出力,後二者煽風點火 XDDDD


日期:四月十九(六)  天氣晴

這天他們三人去南投完蓋了,我跟小強早上都還有事
小強中午下班後,我們整理整理東西,下午四點到小碧潭附近搭回台中的車
不是尖峰時段,車開得飛快,約莫六點就到台中市火車站了
沒帶什麼行李的我們,照例還是前往一中街
採買糧食:雞爪凍、海苔飯團、東山鴨頭(宜蘭的比較好吃 嗚)、阿sir飲料
然後再搭73號公車回我家

本來以為他們會滿早到台中的,沒想到打給他們的時候人還在埔里  囧
於是小強就在家裡幫大地圖用鉛筆劃線,
把娜娜章與高鐵章的位置留起來
而我呢,則是把微笑護照上的台中縣先分好蓋章區
因為台中縣很擠,不先想好怎麼蓋的話會滿麻煩的

等他們到台中後,載我們一起去蓋南屯西屯
我家就在文心南路上(南區),順著文心南路,馬上就蓋到南屯與西屯
超順(同側就有),甚至連中港路都不到
再來就從中港路往車站方向走,蓋中區西區、一中街蓋北區
回頭在後火車站東區
北屯區則留待隔日去捷安特時蓋,此行大約一小時。

然後大家告別明日八點半再見~~

 

日期:四月二十日(日)   天氣陰

早上八點半,在我家對面的早餐店吃完早餐他們就到了
三人帶了早餐就急忙上路
第一站是我家附近的中興大學---------對面的捷安特
結果竟然十點才開,一整個囧,也太晚了吧

下一站就往捷安特太原站,就在太原火車站後站正下方
很有特色的一間店
這間就比較早開門了,已經有很多人在騎自行車道
蓋下捷安特太原

想辦法繞去了前站蓋下北屯,至此台中市完蓋。


順著往北,在潭子加工區門口的7-11(對向)蓋下了潭子
往北,豐原火車站發現沒有7-11紀念章,但蓋下了豐原
看地圖發現這附近就有神岡的7-11在邊界,超近,蓋下了神岡

往北去后里找到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
(請認明"張連昌",因為不只一個薩克斯風紀念館)
紀念章是4,二大二小,1大1小的圖案一樣(其實都是薩克斯風囧)
蓋下后里

再來就延著原路省道13號,過橋後走在國道四號下面往石岡前進
這麼巧~  東豐鐵馬道就在這邊,問了捷安特怎麼走
就在看到上面有鐵路的下個紅綠燈,右邊就是了
到那邊有N間自行車出租店,也都備有停車位
就蓋下了捷安特東豐站 (很可愛的圖!!)

延著省道三號來到了情人木橋,打算在 情人橋人文親子公園 蓋章
哪知道~~ 不微笑的指數 爆表
老闆說他們很忙趕我們出去外面蓋章  囧
也不讓我們蓋紀念章,只有微笑章
新章的章況,不是不佳可以形容......... 應該說不能蓋了,可以丟了Orz
勉強蓋下舊章,新章另覓他處。
要上車之前,小強眼尖發現停車處附近就有微笑貼紙
原來不用過木橋在商品展示區就有一間店可以蓋章了
章況普,但今天我們是不挑章的 蓋下石岡
(話說,情人木橋這還有自行車區都一直在推銷,實在是很討厭="=)
離開這邊後,路上經過土牛,繞進去土牛客家文化館蓋紀念章一枚

然後因為我的小小要求(羞),「順便」外掛了卓蘭
過了橋右邊就是市區小七,蓋下卓蘭
此時大約是十二點~一點之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