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2008 星期六

這天一早的任務就是先衝郵戳@@
於是往左營郵局前進
但在路上胖達就被市立美術館吸了進去,所以在這邊先蓋了高雄鼓山
與該檔期的紀念章
服務處的都是年紀不小的阿姨,他們一直要我們進去看展再蓋章
還有一個警告我沾印台太大聲... = =aaa
這次檔期章是七個,換別的展就會換紀念章



再來就到左營郵局,蓋下二個漂亮的郵戳
因為時間只夠再一個郵局,所以就沒去旗津,改去大樹
安排的行程永遠比不上現場的變化(本來打算這天就蓋高市的@@)
在大樹郵局蓋下二個郵戳與一個郵展紀念



都來到大樹,就乾脆跑高縣,於是往北走到佛光山
蓋下了大樹新+舊
剛好法師看到他們二個的大地圖都很想要 囧
於是二個法師都要塞錢給我請我幫他們出圖Orz
可是寄下來似乎又沒那麼容易
這問題有點小棘手@@"
其中一個年紀大的法師很想要小強蓋完的 囧
另一個一直跟他講不要為難小強XD
看我們這麼認真在蓋章,每個人都收到了一個小護身符 >///<



再來就去燕巢,本來要在農會超市蓋的,但看公所有開就進去了
原來今天是村長補選@@
超LUCKY!
我本來蓋好新章就回車上了,後來胖達call我說他們有方章 囧rz
趕忙下去再蓋方章
而且姊姊人很好,所有東西都拿出來,他們有紅色的微笑徽章
送了我們好幾個 >///<


我二姊住在岡山,這次我帶了二本書下去給他,他也幫我買了些雜物
於是到岡山就先到他男友上班的地方去交換東西
再來就到他推薦的舊市羊肉吃了炒羊肉
整間店的羊味濃厚,小強覺得超香XD
一盤一百,滿好吃的 :)


在停車處不遠就有7-11,我們吃飽後,就去蓋下岡山
順便買了杯思樂冰XD
高雄超熱的


再來就往南到橋頭了,因為沒看到糖廠標示,照地圖找有點小迷路
在糖廠門市只有章況很慘的舊章
在門口有間賣麻署的,一個五元,現做好好吃!!
找到糖廠後,在裡面的糖之戀咖啡館蓋下橋頭新+舊章(章況佳)
文史館的紀念章找不到>"<
走到旁邊想蓋高雄護照橋頭,才知道這站不是R23 囧
有章的是在橋頭火車站


開車往北,才在正牌的高捷橋頭火車站蓋下R23


往南到了楠梓,TOBE咖啡店竟然中午3-5點休息 Orz
只好先去左營

往回又回到了左營,我耍白痴找「孔廟」找很久
最後才發現店仔頂路1號是「城煌廟」!!!!
蓋下光之旅的左營與城煌廟
這邊有遇到約四人一組的女生也來蓋章

附近就是蓮池潭,但我一直不知道要在哪裡蓋章
找了好久,先到一個紅色建築物,可是他門都關著,而且感覺空無一物@@"
打給PAPAYA找人問,結果後來問到便車愛的電話
一開始以為是龍虎塔那兒的一間店叫「服務中心」,結果是有紀念章但也不是
在這遇到了shumin <<<<<<彰化團有遇到的那對夫妻!!

他說夢時代的章跟她說不見了@@ (後來隔天才知道,章還在!)
我跟她留了夢時代的服務電話
這時我才知道,要蓋蓮池潭,是要在翠華路上有一個紅色屋頂的建築物
就是我們剛去的那個,只是他五點就關了 囧~
一整個殘念(這時約五點半)

然後前往也在附近的左營高鐵,蓋下高鐵與經緯書局,還有左營(7-11)
明明才停27分鐘,竟然要付停車費= ="


先去世運站蓋捷運章,高雄好多建物都很漂亮 :)




回到楠梓的TOBE文人咖啡,蓋下高雄楠梓與光之旅楠梓


因為整個對光之旅火氣上來 (翻桌)
一整個白天忙得很才蓋到五個章
還是來跑319+安定

本以為往東一點點就是大社很近
可是這邊的路有點鬼打牆,沒有直通的,結果還是繞到仁武去才過得去大社
所以在市區偏南蓋下了仁武

然後往北沒多遠就是大社

到鳥松我們先點了藍藍路車上吃
小強想集勁辣雞腿堡
結果吃完才發現盒子上沒有 =_=||| 是怎樣~~~

不遠處到7-11蓋鳥松,這時不行打給胖達說煙火很美(科科~~)


222.高雄縣鳳山鄉--西園宮 PLUS:有點不成章形的十二生肖章


223.高雄縣大寮鄉--門市
224.高雄縣林園鄉--門市


到機場是十一點的事了
國內線已全關
我們先衝到下面捷運蓋下高捷R3


再到國際線蓋下高雄小港與光之旅小港
紀念章有幸福高雄大圓章*4+Taiwan*1+偽笑章


離開這後,我們到三多商圈站蓋R8
本來服務員說十點外包的廠商就已經收了,
小強跟他講很久才請工讀生去另一個入口找章來給我們蓋


胖達這時發現他光之旅小港章本子忘了蓋
又回去小港機場,小姊說他們12:30關,但12:25到的時候早就關光了@@"


最後到了六合夜市的金礦咖啡蓋光之旅六合夜市與新興
這時才知金礦有幾間是開24HR的
本以為夢時代沒章,所以就先去三多商圈附近的金礦咖啡一心店蓋光之旅前鎮與高雄前鎮


此日結束時間約2:00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