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集合

先到新興郵局,雖然有開,但是蓋不到郵戳
而鳳山郵局則強制不貼郵票不能蓋,所以就沒去了

為求保險,先到願景館蓋三民
有一個紀念章
他們這天本來沒這麼早開,是因為剛好在拍片Orz
所以我們九點多到有開,算是lucky吧@@

在附近的高雄車站與台鐵本鋪掃了些章,這些章比台北的好看些@@
接著搭捷運到R9中央公園想蓋城市光廊



打了電話想確認,但也沒人接,只好先在R9蓋章
走到奧多咖啡後發現下午一點才開 囧rz
只好又搭回車站


趁一早先去打狗領事館,因為我記得上次去人很多,車超難停
爬了一點坡上去後,總算找到躲在廟後的咖啡廳
蓋到光之旅打狗領事館與鼓山(他有微笑章,但我們昨天蓋過了)
這邊風景不錯,風很涼~




想說電影圖書館一點半才開,我們就先在這吃海之冰
好冰好冰~~ 一解暑氣





依順序來到駁二特區
遇到了服務員原來也是笑友兼鄉民
他也蓋了一百多個,只是後來就沒再蓋了
好高~ 有192
這邊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借二小時
還有白痴安全帽XD
很有趣的一個地方哦~~~
這邊蓋下光之旅的駁二特區與鹽埕還有微笑章高雄鹽埕
但因檔期問題,這邊只有二個駁二的大小不同的紀念章各一


接著到真愛碼頭,他就在電影圖書館不遠處
章是在一個奇怪的建物二樓他們的辦公室
我們裝水被裡面的人制止@@" 開水不對外開放
當胖達拿大地圖出來蓋的時候
他還問說是不是動了他們的東西(他說他們也有高雄大地圖)
=___=凸
這邊蓋下光之旅真愛碼頭
遇到一個看起來像是老師的女生,他要騎腳踏車去夢時代蓋章@@
我打去夢時代確認,小姐幫我確認過章在


然後到電影館,車超難停的@@"
只好人輪流留車上去蓋章
蓋下電影圖書館


接著去昨天殘念的蓮池潭
總算是蓋到了光之旅的蓮池潭
又遇到shumin與niki桑XDDDDD
在這交換了心得以及合照
他們建議我們先衝旗津,不然會來不及@@"

p.s. 很開心老是遇到他們~~ 真是太有緣了 ^^

走過港隧道去旗津,車子有夠多的orz
四點多到了貝殼館,蓋到高雄旗津與光之旅的旗津地區與風景章
還有六個紀念章與超偽的偽笑章

這邊遇到了印電子檔來蓋抽獎頁的"大戶"
警衛先生問他是不是作旅遊業,不然怎麼會這麼認真來蓋章
我忍不住說了一句「這是抽獎頁,不是旅遊業」

然後就去旅服中心蓋了紀念章與買了小卷在車上吃

這時我打電話去問關帝廟,這是唯一一個我打電話有接的地方
他說我們十點以前到就ok了,總算放心許多 >"<~~~


回頭再到小港機場補章


安心的來到夢時代,蓋到了光之旅夢時代
吃了貴貴的飯

路上經過城市光廊,也很難停車,到巷子去停後走到那邊蓋章
總算是蓋到光之旅城市光廊與前金



最後的最後
總算是關帝廟,地圖上是寫武廟
在二樓蓋到了光之旅關帝廟與苓雅
在附近的7-11補了微笑章高雄苓雅

(高雄新興也是在7-11補章)


至此終於完蓋護照與高雄市了 Orz 時間:晚上九點整


等九點半與住的地方辦好退房後,胖達載我們到火車站
好不容易說服小強搭上高捷到左營去搭高鐵XD
結果十點到,最後一班高鐵早就開走了 囧
我才知道,原來高鐵這麼早收班

萬念俱灰的買了台鐵票回高雄火車站
上車後,小強一直覺得有一個眼神在看他
好像要說什麼,但他確定不認識這個人@"@

後來他出聲了:「請問是小強夫婦嗎?」

沒想到在車廂上遇到從台中團剛回來的好冰 @O@
真是太神奇了,我們在宜蘭團雖然有見過
但我們沒有說過話,所以其實並沒有印象
交換了一下情報與跑團的事
本打算要住高雄一天再回台北



但~

我打給我姊問時刻表,她說最早一班到台北也要八點多
但小強可是八點要到公司
後來討論了一下,還是搭夜車回台北 Orz
最後是搭到十一點半的國光(p.s 要是趕到末班高鐵,這時間也到台北了QQ)
早上四點半到台北 =.=
回到家天已經微亮 囧~~


流水帳至此,至於心得----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