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真的消失了很久~~~

從6/28~7/8,我人都在非台北的地方跑章。
打0968的手機都找不到我Orz


這為期11天旅行,故事內出現的人物總列表(都是PTT的蓋章朋友)

day1
主角:桂、布 配角:叢、星、守、金、強(晚上加入)
day2
主角:桂、布、強、星
day3
主角:桂、布、強、星
day4
主角:桂、布、星、愛
day5
主角:桂、布、星、愛、咪
day6
主角:桂、布、星、愛、咪
day7
主角:咪
day8
主角:強 配角:我二姐(寄住她家)
day9
主角:強 配角:我二姐(寄住她家)
day10
主角:桂、布、星、叢
day11
主角:桂、布、星、叢






這次的 6/28~7/8 十天的行程,其實規劃很久了

原本計劃28-29台南,不過被突然改期的花蓮團打亂

大家也都急著蓋章,所以7/7-7/8排了台南

最後不知怎的,就一次來個半環台,把所有剩下的非北部章都蓋一蓋



花東行程最難了,弄了很久,看了很多人的遊記什麼的

最後排了個三天的行程,第二天是參照哈格里夫的建議

很殺的2XX KM 的行程 台東出發往南,到底回頭後去玉里住

玉里的民宿很不錯!! 張姐人超好,她還有花蓮分部可以住

跟小強補章時會去花蓮分部住看看



我很少做長時間的旅程,不過在外地住久了

跟長時間旅行似乎沒什麼不一樣

倒是,不同行程與不同的人碰面

心情的切換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例如,小咪自宜蘭競賽團後,現在才又見面第二次

但是似乎是很久不見的朋友似的 XD

而去找我姐,住不用愁,還有拿了一堆日用品走 XDDD



這樣,十一天的行程

遊記是要怎麼寫啊............(阿桂說:回去不想整理章點資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