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是花蓮競賽團的日子,我跟布魯阿桂早已花了很多時間在排路線



三天的花東本島,第一天參加競賽團跑花蓮光復以北

第二天由台東租車往南到底,再回頭到玉里住宿

第三天則是優雅的從玉里走玉長到長濱、成功、東河回台東


day1

小強星期六早上還要上班,所以就我一個人跟阿桂布魯跑章。

一早我就太晚出門,跟阿桂約在科技大樓站要搭葛瑪蘭到宜蘭

我早已線上買票買7:10的車,一下捷運,只能眼巴巴的在紅綠燈路口

看著我的那台車離去 =口=

對面還有一個怒火中燒的阿桂 Q____Q

進去噶瑪蘭跟小姐問能不能退票,不行,只好排後補
(那個小姐口氣不好,臉色很臭,我口氣也沒多好,差點吵起來
每次去噶瑪蘭的經驗都不好,別想再要我搭噶瑪蘭= =+)

最後還是十點二十多分才到花蓮車站 >"< 真是對不起大家!!



照例見面忍不住就是哈拉打屁,不小心競賽團就延後了很多才開始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火車站旅客服務中心

先到旅服中心蓋了花蓮市+新城新章
等拿到機車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了

在詮興租車,我租100cc 350,他人租125新車400
(但我後來覺得 100cc的這台不值350, 他不算新,沒有好騎)

先去了美崙山公園生態展示館,剛好十一點半,休息= ="

只好轉往去七星潭,蓋了捷安特
(這兒的旁邊就是原野牧場,我不知道是章點,不然就去了@@! 很懷念的地方)


花蓮縣秀林市

小迷了點路,來到了翔廬民宿
老板的兒子在而已,布魯已蓋過,所以就拋棄我們去往上不遠的自在園民宿
後來小叢從自在園下來,跟我們說布魯在自在園開到一個新章
原來自在園有新+舊


 
再來就去松園別館,蓋護照上面有的「花蓮駛」本尊章

以及星巴克紀念章


花蓮縣吉安鄉

往南到吉安,在農會的吉農冰城,蓋新+方
吃了根冰棒

後來騎了一小段,阿桂發現他漏蓋個方章,他們回頭補章
我就在前面7-11等他們

結果他們偷跑去慶修院蓋紀念章,與買仙草汁(競賽加分食品)

好像也是在這時偷跑去志學車站

聽說慶修院時,又遇到了小叢



花蓮縣壽豐鄉

為了舊章,來到了豐田文史館
意外的,這邊有農村護照,與壽豐豐田農村章

終於在三人到齊的時候,堵到小叢了 囧

於是聽了一首歌後,才又再踏上旅途


 


花蓮縣鳳林鎮

客家文物館蓋新章,值班人員很微笑


花蓮縣萬榮鄉

到林田山,路過公所沒有開。

在林田山入口處不遠的展示廳,有深藍色的萬榮章,章況差
走一段路上去咖啡館,章況更差!!
後來跟阿桂小黃時代蓋過的萬榮章比對,顯示:

二個章 都是新章 沒有舊章 @_@!!
於是只好在展示廳蓋下

這時遇到了小叢跟star



花蓮縣光復鄉

在馬太鞍驛棧蓋新+舊

遇到一個很怪的人進店裡面要錢




到這邊,總算是要走光豐,回花蓮還車了!!

在進山路的10km處,我們發現前方有一台大榮

有貼貼紙 @口@!!!

剛好他停車下來講電話,就被我們包圍..............

開心的蓋到 花蓮-馬太鞍的農村趣章



花蓮縣豐濱鄉
經過,到光豐地區農會豐濱超市蓋新章+娜娜

大榮的司機也停下來買冰



花蓮縣壽豐鄉

走海岸線回花蓮,中間布魯車停了下來,我還以為跟之前一樣
他們是要停下來拍照

結果不是 囧

他們停了壽豐12號橋空間民宿蓋新章

已經離他們很遠的我,只好在原地往前去找新章


等到他們後,先到鹽寮龍蝦海鮮餐廳,只有舊章,章況佳

再往前不遠,白色地中海,外勞人很好,本來不知道是什麼
就放在抽屜而已,是個極新章 >/////<

可惜白色地中海的招牌小了點



今天的蓋章行程至此順利結束

 
最後大家搭火車到玉里,睡民宿,頒獎、遇到一隻可愛的蝙蝠

床~ 超好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