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0星期日,在台北縣的八里蓋完319這個活動的最後一顆微笑章。

總算是結束了~~~~

這個活動這次已經算是第四屆了(也可能是最後一屆),我跟小強在第二屆的時候,有因為大姐TAMACAT的介紹,蓋過宜蘭、台中、台北縣。但是從來沒把一個縣市蓋完過。
後來發現了每天報到的PTT有一個討論這個活動的Taiwan319板(也是大姐跟我說的XD)
才知道2007年8月將要再開始一次活動,我跟小強在活動開始後就在7-11與台新拿了幾本本子,一開始蓋台北中正的時候,7-11店員還會堅持一人只能蓋一本呢!
不過這時的我們並沒有打算要蓋完,只是跟前次活動一次,蓋幾個來抽獎而已。

2007年年底,PTT板上辦了一個屏東團,本來已經報名了
但最後的最後,小強說……幹麻跟一群不認識的去跨年
想想也對,台北到屏東也很累,就把名額讓出給後補的了。

一直到2008年的1月26,第一次參加了PTT的319板上活動,認識了小咪與drefly(一開始以為他是學弟,因為他曾在台科BBS接任我宿舍板板主的職務,後來才知道,他跟我同屆啦!)
不過這時也沒有想要蓋完,只是見識了大地圖,以及發現,大家都是一個縣、一個縣蓋章的模式。

再來我跟小強也沒有什麼大規模的跑章行動,在板上有南投、雲林團時,小強去參加了(我則是因為去新好男孩演唱會而沒去)

後來在四月初的時候,已經隱退的白姐則是讓KT辦了清明節的廉價金門團,我帶了學妹參加。一直到這時,都還沒有想要完蓋(因為覺得高雄、屏東太難了,不太可能吧~)

金門回來後一星期,參加了板上的桃園競賽團,決定再也不「比賽」蓋章。接著順便蓋了新竹,新竹縣能完成也是很辛苦,差點放棄了……這邊認識了不行大哥的老朋友,胖達。

過一個星期,賴著不行梨娟與胖達,乘著胖達的小猛蓋完了台中縣。

5月,小強跟趴趴鴨準備很久的彰化團在3~4日開團,跟金門團認識的不行、梨娟、哈格里夫以及珍妮佛等又見面,還多認識了跟我都是雙子座的阿桂與布魯。

彰化團的隔天,我跟小強去蓋了嘉義縣市

某天,板上的哈格里夫在ptt聊天的時候,說,「我覺得你應該會完蓋」
想了一陣子,我就跟小強說,我要完蓋 @_@
開始認真規劃蓋完的事。

5月16~18,跟上胖達的車,蓋了屏東山區與高雄縣市,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步,真的!

下個星期5月24就進行了台北縣的北海岸補完

6月1日,三個雙子座的跑了一趟苗栗蓋章!

6月22~26在澎湖與小強蓋完澎湖

6月28,暑假開始了,跟著花蓮團的時間,安排了一趟11天的蓋章行。
由花蓮、台東、蘭嶼、綠島、屏東、台南,把整個台灣本島解決!!!只剩馬祖與台北縣的八里。

7月11~13,由趴趴鴨幫我跟小強帶護照去金門馬祖蓋章

7月19,跟小強去花蓮補他上班而沒蓋到的花蓮團章點

7月20,搭電聯車到南澳、福隆補大地圖。回台北時時間不晚,所以就順便去了八里把這個活動做個了結。
結束後就到附近的小豪家,看看蓋章而出車禍骨折的他情況,人精神很好,不過只能待在家中,很辛苦。


寫到最後,變成了日期的流水帳 ^^"

中間,尤其是在完蓋團,常常是蓋到很想放棄。最後都是靠「完蓋」二個字在撐。
如果不是因為都蓋了那麼多,如果不是因為遇到了PTT的大家都是瘋子,我們是不可能蓋得完的。

最後~
想感謝的人很多,就不一一點名了。
這六個月180天來,幾乎就是全跟小強一起在蓋章
本來我們二個六日都沒在幹麻,蓋319娛樂(或是荼毒XD)了我們很長一段時間
結束的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是終於有自己的時間的週末,感覺很棒!!

跑完台灣的感覺,就是~
台灣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好人
也讓我們對各地地名有了「感覺」
蓋完,是我對這個活動的一個句點,完成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
開始讓我可以往下一步前進。

每個人都可以蓋完319,只是中間我們捨棄了很多事情(我的下學期心思幾乎都在蓋章,外島蓋章是負債在蓋)
也不是每個人都要蓋完,有蓋過(到過)的地方也自然有回憶在。
有沒有必要蓋完,這都是各人的取捨


蓋完這一輪,最大的幫助就是,以後不管要去台灣的哪邊,都知道可以去哪玩了。
能結束,真是太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