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減肥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我跟小強最近二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去公園走走

沒有去散步或跑步的話,就是去打羽球!

羽球是我們二個人唯一的共通運動項目。

我個人可以接受也愛的:羽球、桌球、慢跑、游泳、排球、射箭(看奧運後一直很想去射)
小強:羽球、肌肉訓練

由以上列表可得知,小強挑剔又小氣,難配合啦!!!!

好了,抱怨完了,接下來進入正題。

上星期四跑去買排球,不小心「加」買個比排球貴三倍的羽球拍

因為我自己沒有球拍,之前用的球拍滿重的,都跟小強搶他的 = =+

現在有了自己的球拍,感覺真好 >////< !!!


由於我們是新手,之前都是在公園揮揮拍~ 還曾經晚上去都看不到球 囧~

還有在路邊打,打到樹上或是人家家裡面 (好像是小時候打球才會發生的事@@)

昨天是跟小強同事去某公司的包場,在景美的一間國小

這才見識到不同的羽球生態 @"@

台北打室內球場幾乎都要付錢,而且還不便宜呢,一次100左右,一個月一週二次要1000

原來大家包場地之後,都是要計分的比賽制,所以只能打雙打(球場利用)

像我們這種技術不好的,去只有被電(殺)的份 囧

小強覺得很有趣,可以跟很多不同的人打

其實我也覺得這環境不錯,只是我的個性不太適合,覺得程度差太多

運動不太到


唉~~ 我還是在學校多打一點免錢的吧!!

但是學校又沒有咖 ~~ 沒有 咖~~~~~ 咖咖咖

(好想念Ting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