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080901 與宛瑩環島
早上跟表妹很準時的八點半離開家,提早搭上往彰化的列車
到彰化才九點~ 去服務處問了環島票用法 (很模糊~ 笑)
他們說我要搭復興的話要通報列車長 XDDDD 所以叫我等下搭第一車
吃吃早餐,等待復興號(環島票只能用非對號與復興、普快)

在復興號上與表妹閒聊~
嘉義站的時候有個人經過我旁邊下車

數字a..... 聽說是要去阿里山參加交鐵營

我說~~ 不是才參加過高鐵營嗎 怎麼營隊這麼多阿 @口@
巧合到一個爆炸

後來用心看台灣的企劃阿金,打電話來跟我說住宿ok~
一整個很感謝 >////<
明天可以免費住太麻里農會了

我忘了帶鐵路時刻表,彰化、高雄都沒得要>"<

到高雄稍微誤點了一些,到旅服中心逛逛後,就入住康橋商旅雄中店
寄件者 080901 與宛瑩環島
寄件者 080901 與宛瑩環島
騎著免費的腳踏車~
拿著剛從旅服拿到的鐵馬地圖
我們從車站這邊,騎到了真愛碼頭

然後搭真愛碼頭到旗津的船 到98年1月之前,都只要20元!!
感覺很划算,自行車不必加錢喔
可是人爆炸少XD 我跟我妹不小心包船了 @"@

到旗津後,先吃了午餐(赤肉羹)
然後騎鐵馬逛旗津
想找風車公園,後來覺得太遠了@@
所以在4X越野競賽場的地方回頭(其實剩不遠了,但是真的粉累了Q_Q)

離開前去了一下旗后教會
就如P1的貼文,牧師本來要我帶走一箱光之旅護照
不過還是讓他待在那邊吧 :D 有需要的人去高雄自然會去拿
倒是想換光之旅蓋子,可惜印泥蓋有點不合
所以只好拿我整個微笑印泥跟他換整個 印泥回來自己攪拌可以整理得很漂亮

一樣搭乘 真愛-旗津 航線的船回去,如果去鼓山對我們來說太遠了

回頭改走五福路接中山路
經過玫瑰天主教會 不愧是古蹟 一眼就看出@@
寄件者 080901 與宛瑩環島
也順路經過R9中央公園站,讓表妹見識一下高雄建築的氣派!
中山路的自行車有專用道,騎得算是滿舒適的


回來後洗個澡,餓翻了
去對面覓個食,六合夜市也不用去了XD

洗洗衣服,準備明後天征戰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