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080901 與宛瑩環島
早上搭復興號到了太麻里
確認今天沒有賞花專車可以搭,於是就去蓋方章
蓋章的時候,車站人員問我...

「我們還有護照,你要不要?」

心想,昨天高雄牧師要送我一箱,這次又有啦XD 是大花們嗎
這二天真是有護照緣呢!

結果拿出來的是.............................

小藍


不敢相信,站務說只剩這本啦,不過上面都蓋了太麻里,還要嗎

那當然! 開心又感動的收下了這本特別的護照... 謝謝太麻里站務
寄件者 080901 與宛瑩環島

(我表妹看到我這麼高興覺得很詭異XD)



太麻里,算是個小小的地方
於是也沒有太多租車行,車行在7-11再過去一點的地方
火車站走過去要10分鐘左右

因為這天是星期二,沒有農會特約的一人350元的賞花專車
只有計程車,一人700。考慮後,只好去租車,一天400,舊車不能挑不能殺

先到了農會放下行李,這次很幸運的是三立電視台談的免費住宿
農會這邊叫「日昇會館」
由舊穀倉重新裝潢過,每間都是挑高建築,有樓中樓
房間乾淨,浴室很大,與前一天的超小旅館是天壤之別
(住的日昇會館,後面還會有專文寫,所以就繼續往下紀錄了)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騎著租來的三冠王,去金針山上賞花
(三冠王其實騎起來不錯啦~~ 哈)

不過因為餓了,就先在7-11吃午餐
小七店員推薦我們上去後要吃一下炸金針花
還有告訴我們山上下午會起霧 (嗚 我來之前怎麼都沒看到這個注意事項!!)

上山的路程後半段都是水泥路,路寬還算可以
中間沒什麼車子,騎起來很順

約莫20分鐘就到第一站:深山亞都
這是一間民宿、餐飲的店,照例進去蓋章
新、舊章章況都不錯
沒想到的是,這也是農村護照的蓋章點 @@
有大圖也有字的章 開心

深山亞都後面就有花田,我們上去走走,買了份炸金針,50元滿大包的
可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像在吃麵粉
寄件者 080901 與宛瑩環島
這時開始起些霧了
稍微等霧散些才往下找別的花田


後來有找到另一處花田,到了埡口,這邊花田很密,照起像來更好看!!
因為霧的關係,所以我們也不去1340標高處了
就回到市區,有點小雨
寄件者 080901 與宛瑩環島

沒想到市區有間花蝶,我們就進去避雨,進去後外面下起暴大雨 @@
還好有進來 囧

晚點等雨停後,我們帶了死亡筆記本、四葉妹妹二套漫畫回住宿地
再出來買晚餐
天黑後就待在旅舍內
9點看LiarGame詐欺遊戲

對了,六點的時候,我問了旅舍人員有沒有釋迦可以買
阿伯說他下班去幫我們找
大約九點的時候,他打房間電話跟我說去拿
是兩顆大釋迦!
阿伯人真的很好,不跟我們拿半毛錢
還特地跑去外面找人找釋迦

可惜的是....打開第一顆要吃的時候,蒂的部份有十多隻白色蟲蠕動 T____T
我們兩個嚇的塞進去冰箱....
也沒勇氣打開第二顆了
(我一個家裡有種釋迦的同學說,蟲正常,平常沒蟲是冰著卵還沒孵化.....)

好可怕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