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是因為大姐從網友那幸運地抽到了一張知本老爺的住宿券
所以這次在二姐排好休假後,大姐帶了外婆、老媽and我跟二姐一起去

第一天安排住在知本老爺,因為是平日,所以大姊要上班沒辦法一起

老媽、外婆由台中搭火車,經南迴前往台東知本
二姐由高雄搭同一班車
我則是由台北出發,北迴到知本

不過我運氣很差,這長程的路,後面坐了一個吵翻天的小鬼在不時尖叫。
但念在,帶他的是他的阿公阿罵,也一直罵小鬼,小鬼不太會說話
小鬼的爸媽在台北車站時有出現
我猜他們是把小鬼帶回台東照顧
想到隔代教養的難處,就不想跟他們大小聲了 Q口Q
一路被吵到台東他們才下車 = =

到知本後,就由老爺接駁車帶回飯店
剛好只有我一個人,就不小心包車了~~~
從到知本的第一開始,就感受到了高級飯店的待遇
自此後的24HR,我遇到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地好


到飯店沒多久,就去參加他們一個原住民美食活動~
說是活動,但其實只是讓你自己包飯+肉在葉子內吃
小空虛

不過意外得知飯店內有射箭場 囧~
於是我跟二姐就去體驗一下


然後就去泡露天溫泉了~~~


老爺的溫泉大眾池有3池,一種是SPA設施多的,穿泳衣
另二種是一室內,一室外,男女分開的裸湯
羞~~

室外的只有一池,室內的設施就好一點點
但溫度正確(40~42度)的也只有一池
室內的有三溫暖跟蒸氣室,也大很多
都有附冰洛神花~ 好喝
很方便,什麼都不必帶,去了就泡,附有大小毛巾
但是要帶浴帽,有次遇到一個日本太太,他說日本都不必帶



隔天早上
吃過了豪華、豐盛的自助早餐(已經好久沒吃這麼高級了XD)
因為我姊有興趣,所以又跑去射箭
這次因為沒人預約,所以包場~ 由9:00一直到10:30 XDDDD
帶我們的服務人員好到一個暴炸,後來客房問卷就填了他

要回去之前我才發現,他們有一個可愛動物區
裡面有好多鸚鵡
(一般台灣常見寵物鸚鵡有文鳥、小櫻、玄鳳、虎皮、鴿子、金色不知名雞)
還有松鼠、土撥鼠、鴿子、雞、天鵝等
也見過三隻兔子在路邊

不過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我提過的,有隻金絲雀腳指甲過長,太不健康 = =

因為他櫃台有貼微笑貼紙
所以結帳時我問了一下有沒有微笑章XD
他幫我找了要10分鐘,問遍所有可能的人員,也沒找到
(這是小黃舊章章點,而且小黃那屆抽獎的二獎就是這間飯店住宿XD)


總之~ 這是一個不錯,適合渡假的飯店~
泡湯真的好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