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校內治安越來越不滿了....

上次同樣台機車的鎖孔被鞘過痕跡就算了...

今天去牽車的時候,發現我的車左後照鏡被撞掉了 而且還找不到屍體

心中真的是無力加恨意

我停在圖書館旁的停車場(校內)

自認非常守法,騎的是舊舊小50,一直以來我都是有架起來的

也停得很好很裡面

我停這台車的時間是幾天前了,當時車並不擁擠,所以我想不到任何原因

為什麼我的左後照鏡應該被人撞掉


同學,你不能因為自己找不到車位,或是橋車不爽

就弄我的車吧 (補個淦)

學校監視器到底有沒有用阿! 後照鏡其實沒那麼容易被撞掉

動作應該很明顯才是

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