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 twnet辦的活動
我是為了google map才去聽的
結果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以為會介紹API應用說
但只有demo而已 ><

我自己去Google_Map板可能都比他講得詳細
不過畢竟是google工程師來,他比較清楚正確資訊
(剛去看了一下,真的板上比較詳細 囧rz 應該做點功課的~~)

OK,得到的新知就是,可以用GoogleMap查公車路線了
雖然不夠準(那還用個屁 囧rz)
但有個優點是站牌位置總該準了吧!!!!!!!!!
而且目前會有五個選項(交通方式)可以選
算是還在進步中的功能
目前支援五大城市-----台北、高雄、台中、桃園、台南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無名不支援iframe= = 所以只能用link的,不能內嵌)
但不可諱言的,還是很笨。台中高鐵到我家應該要搭高鐵接駁車到中山醫學大學...再走或轉73號。
他規劃要搭火車到大慶再用走的....很遠耶!!!
而且我家的文心南路901巷變成福田街 囧?!?!


再來就是有路徑規劃了

還有其實可以大筆匯入地點(ex: 小強之前弄得很辛苦的在GM上放微笑商店)


我有跟他說我很期待旅遊這塊啊~~

不過他回答我~ 需要什麼都用email跟他們說吧!他們會有人看
也才有依據做

很虛的心得
因為早上meeting的我又熬夜了 XDDDD 但今天報告感覺良好~
有朝論文邁進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