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看來明天的 24 屆 這個數字會是用我貼的那個版本?(逃)

話說~~ 今天是準備日~

所以就去比賽場地   三重高中  準備

去年底的台大盃也是在那邊弄的

想當初去年好寂寞喔~~~~~  今年還好都熟了XD

而且還有徒弟陪我  ˊˇˋ


因為去年有跟著采薇劃線,所以今年就默默做

雖然在畫小場的時候我很北七的被鬼遮眼畫錯球場-_-

不過至少帶了三個女生新生畫,希望他們明年記得怎麼畫............. 囧>


最後  今天好冷喔@@

台大盃好甘心   因為明天每個選手都有一個暖暖包!!!!!!!!!!!!!!!!!!!!!! = =

我跟明哲去買的 = =  好重喔.... 200個暖暖包,要兩千耶.....

而且場地的帳棚也搭超多!  下重本...... 怕明天下雨還臨時加訂

希望明天雨不要下.... 冷死我了 ><



btw, 很豬頭  我的工具被鎖起來 = =

結果我的羽片都沒有上.... 目前只有四支勉強可以用的箭= =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