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none


比賽超刺激的啊!!!!!!!!!!!!!!!!!



早上六點初出門,眼看著一班新店基隆在我面前跑掉(淚)

等到搭到新店基隆的車,大概是七點的事情了

八點前到火車站前,轉103到了海大
(103、104都可以到海大,第二個站牌離比賽地點近些)
(早上的新店基隆只要30~40分就能到基隆!! 很快,一趟45元)
(基隆市公車投現15,用學生証9元 o_O)

最近幾個月去基隆好多次!  但是從沒進去過海大

找到了育樂館,找到了提早很多到的曾冠霖,組弓

沒多久兆喆也到了


這次我比的是女丙(因為乙組沒有分男女)

沒想到報名的只有四個人……(聽說是長庚還沒開學?!)

不過剛好我們四個程度差不多

資格賽成績剛好都各差個10分上下。


而兆喆的乙組,除了他之外的都是陸專同學 o.o (共5人)

資格賽拿到第一


冠霖則是在新生組,新生組的人數多到有點誇張~~~

靶位空格不大,所以有分AB波,每個靶只有2個人用,所以雖然滿常打箭的

不過滿幸運的沒聽到有人死箭


中午的便當還不錯~~~ 不過等早上比賽結束後

下午新生對抗從16強開始比,等了好~~~~~~~~~~~~~~~~~久(一個多小時)

才輪到我&兆喆的比賽

我的對抗表現不好,所以只有進季殿賽。

而冠霖是在4強賽中被陸專同學淘汰,兆喆……當然是進冠亞軍比賽囉

這次很妙的是冠亞季殿賽是用交替發射的,我第一次遇到…… 一隻30秒。

最後95分有拿到第3,兆喆以3分差,拿到冠軍 >口<


然後,我們三個報名了乙組團體。只有二組,對手是陸專。

還滿有趣的,冠霖第一次射三環靶,也第一次團體賽吧!

他最後一箭射完!!!!      "匡!!!" 一聲, 安定桿給掉在地上了…… 囧

原來是弓身上接合的地方  壞了~~~~~~~~~~~~~~~

還好是最後一箭  囧

最後團體就第二。 恭喜冠霖第一次射團體就拿到銀牌 XDDDDDDD
(咦我第一次團體是去年中興靠隊友拿到金牌 A_A")
(我覺得你表現不錯,沒有拖累啦!!!)



團體第二也有發獎牌耶~~

最後我就(心虛的)拿了銀牌跟銅牌回家 (不要看報名人數,拜託!!)

兆喆也拿到去年的獎盃XD ,拿了2個大獎盃+1個銀牌回家 哈



不過下午都在等待,有點無聊 >"<~~~

還delay到一點點,所以我原本安排的平溪行就取消了QQ

基隆,那天一直有點小陰&(毛毛)雨

還好海大是室內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