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前一天收到一封工作上面的重要信件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的,但是接到電話說女生要住宿剩一個的消息....

覺得我要是不去隊長會殺了我= =

最後決定去週末兩天

然後星期一回來開會



第一天早上7:42在台北搭和欣客運

路上超塞的,除了桃園路段外,台中附近有車禍也塞車,剛上高速公路時也有車禍

到了下午一點才到嘉義,有點久...


打給好心的杰歆葛隔,知道火車站對面兩間雞肉飯

選了其中一間吃,還不錯!  隔壁飲料店超便宜~ 買了1000cc的紅茶冰

印象中嘉義租車不貴,去大象租車問了一下價錢,覺得ok就租了

(因為光計程車來回就超過租車價了,而且沒腳很麻煩)


一台小50載兩把弓+行李跟兩個人真的...有點.....,還好我很瘦


租車店的人完全不知道勞工育樂中心在哪邊XD

憑著殘缺的車行給的地圖我們到了附近,打了電話給李岳叔叔

他說他們在xx與xx路口的「食尚主義」這間店

大驚  我們在這路口可是沒看到店.... 後來才發現那間店招牌超小  平房 = =a

附近就是住宿的勞工育樂中心了




全省的勞工育樂中心說真的好像都差不多,我去過高雄台南的也是類似

嘉義的也還算乾淨舒適便宜,滿不錯的

東西放著提著弓就去射箭場了

憑著我安全的駕駛技術騎了一分鐘就到了~~ 真近

射箭場就在路邊,林教練為了我們那天好像剛除完草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麻煩老人家 ><

那時候已經三、四點(?)  蚊子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穿袖套是為了防蚊不是為了防曬  冏~  露出來的地方全都會被咬
(除了頭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無預警的先聽了一段射箭基本教學

如前面李岳叔叔跟隊長大大所說~系統是完全不同的

教練很嚴謹也很要求喔

聽完後我的紅茶冰竟然還是冰的,真的是太開心了!!!
(天氣很熱的時候,冰飲料比黃金還珍貴)

然後就組弓射箭了 :D

一開始分兩邊,一邊就是50m,另一邊是30m

見識到李岳叔叔的新弓~~~~~~~~~喔呵呵呵這就是八萬元阿

調了瞄準器後大致上都是邊聊天邊射箭

大家很快就不行了....... (很熱!)

買思樂冰、買水~ 還好附近有7-11(而且有乾淨的廁所)

六點左右收拾回旅館




本來要去吃民雄鵝肉的,可是我姊說太晚了,大概七點就賣光了 = =

於是我們就去觀光客都會去的~文化路夜市

夜市很近 機車組到後,汽車要找車位所以慢了一點

我們就在一間抓娃娃店玩了起來

這間店竟然有JUPEAT.... 教st跟君輪玩後,我在旁邊抓娃娃一直失敗 ㄒ_ㄒ

JUPEAT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機台,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玩玩看XD


結果會合後  李岳叔叔說要吃雞肉飯

這間郭家雞肉飯真的好吃耶~

人太多位置不好橋就是了

然後買了東山丫頭跟飲料回去配電視



回旅館馬上先洗澡(因為下午真的好熱@@)

然後默默的一直在啃東山丫頭的脖子~ 大家在玩撲克牌

接著缺咖,我也下場玩了拱豬

一開始我很蠢= =  不過後來大家都蠢了XD

我想最先爆掉的應該還是我吧~


晚上睡在冷氣吹風口底下,被子好薄@@


早上八點左右去吃了早餐~

然後就又出發去射箭場了

沒多久賴媽媽送雞肉飯便當來了~~~~~~ 好感人阿~

前一天沒收操加上右手放箭錯誤用力,筋在痛 -.-

所以力強到我就乾脆去接他....


第二天沒有射幾箭.... 12點回了旅館

洗了個澡搭1:00的車前往高雄 0.0

(我們幾個傻子,88節的車票都沒先買好,星期日回台北要晚上九點以後才有位置...)

接下來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總結:

1. 我本來就是去玩的~~  因為很難得

2. 民雄鵝肉真是我心中的痛

3. 四餐裡面吃了三餐雞肉飯   我怨念好深....

4. 說好的,鵝肉鳳梨蚵仔呢,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