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週比賽,連續三週參加,假日弄得好累

不過,也好,因為結束了~

今年的中興盃一樣是整天大太陽,太陽有時候刺眼得眼睛張不開

早上失眠五點起床的我,心中很多繁雜的事情

搭公車沒幾站就到了中興大學

今天大家都有擦防曬或是作防曬準備

參加人員   教練公開表演組
男乙  允光、小朱、阿戎
女乙  采薇、得心、宜萱、貝塔、我
新生  松立、柔心


本來很猶豫要報乙組還是丙組,感謝允光幫我報乙組  :p


不過我上次射70是去年大專盃.......

我已經忘了我的瞄準器是在哪個位置 -_-;;

因此公開練習是慌忙的找箭找落點的時間

原來是縮杆5,然後調到最底就是了  囧

不過這是花了我噴了好幾隻箭的代價才找出來的(羽片有受損 ><)
(感謝我大姐一大早被我挖起來幫我查網路資料...Orz)

公開練習的時候因為沒望遠鏡,所以是海大的同協幫我看靶(太感動了~~~)

真的非常感謝阿  =\\\\\=


題外話,聽說原來靶架是跟東海訂的,似乎出了點小錯,高度好像太高!


很多人的sight都因此而調低了吧



今天早上的資格賽大致上都處於極度炎熱太陽直曬的情況

有時候熱到看東西有點霧霧的

阿戎非常忙碌的同時幫三個靶位報靶

只能說「專業」!



其實箭都能上靶還滿驚奇的,畢竟跟三十公尺不同,彈到絃有可能就m了

一直到最後一隻箭脫了靶(我還超認真射他耶!真不給面子)

最後上午以231作收(剛翻了資料,去年大專盃第二局235是我的個人紀錄)

同靶的雲科同學232
我資格四




中午跟教練、同學還有表妹去吃了mos....

人真的好多


第一場對抗是長庚的同學

這時體力還OK,但是發現已經慢慢越來越不集中了 ... 完全進不去黃圈@@

感覺動作已經跑掉了可是沒辦法  75晉級

第二場是中興的江江

根本就是去年比賽的翻版XD   動作問題箭無法集中  51分....

季殿賽是海大的瑋凡

非常非常心虛的66贏了....

盡力要穩住可是我自己也知道動作就跑掉了阿阿阿阿....

最後一箭是脫靶的小熊M!!!!!!!!!!!!!!!!

今年比賽從海大盃開始就一直遇到瑋凡跟琬清

受到了許多照顧

希望明志輔大盃再來pk~~~~  :D



後來等了很久才等到團體,其實體力早已透支

腳好酸

雖然箭都有在靶上可是還是處於不在黃圈的狀態... O_O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玩得很愉快.............(趴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