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依序由上到下是 : 臭豆腐、肉圓


 
其實要吃的到他們家肉圓也很講緣分的~~~ 因為幾乎是人人必點的一道
若鍋內沒有,就還要再等(或是下次)

這間店很有名,很帥氣的只有四道菜色
麵線羹、麻辣臭豆腐、肉圓、肉羹

麵線羹:
麵線好吃有誠意,口味上雖偏重,但台灣小吃就這樣咩~~
加上很多香菜
值得推薦

麻辣臭豆腐:
豆腐很入味(友人評論: 雖不到透,但也著實很入味)
最好可以趁熱食用喔!
不會太過辣
也有一些小魚等配料在湯汁內
算是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最讓人驚豔的菜色

肉圓:
雖然在我心中並不是非常好吃的一間
但是那是因為我身為台中人,拿來跟台中/彰化的肉圓比較的關係....
以台北來說,他已經是台北市的最好吃的肉圓了!!!!!!!!!!!!!!!!!!!!!!!!!!!!
(可見台北有多肉圓沙漠,唉!!)
大多數的台北肉圓在肉上處理得很粗糙(混雜太多怪東西)
但是這間的肉算是很有誠意(與台中很類似)
醬的部分,也有分(醬油)  與  粉紅色的甜醬
基本上就是走中部路線
在台北我目前只吃到這間OK的喔!!
(樂華附近的保平路上的員林肉圓很香,但是他吃起來就不OK!)
所以幾乎每個人在這邊也都會點肉圓來吃

肉羹湯
這碗湯呢其實非常豐盛
裡面含有很大量的蘿蔔(軟爛入口)
加了一些類似沙茶的醬料
吃之前攪拌一下
肉羹也好吃
總之滿滿的,算不錯喔~~  只是我個人沒那麼愛肉羹就是了 



總之同安街麵線羹這間店,位於比較角落的地方,但是去晚了也是會遇到都賣光的狀況
生意很好(也因此老闆娘沒甚麼笑容)
不過東西還不錯,因此有路過還是推薦大家試一下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