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魚壽司:古亭小店魚壽司(鮭魚親子丼飯)

古亭是一個我不太熟悉的地方
初來乍到此地工作,在這邊工作兩年的地頭蛇帶我來這間小店吃吃飯

店家位置靠近古亭捷運站六號出口
在快到杭州南路的小巷子右轉進去後,福園再進去一些

店面很小,大概只有20人左右

我們星期五晚上約七點進入店內(無人!)
服務生非常熱情地與我們介紹菜單

朋友原本要吃"親子丼"的,臨時發現竟然停賣了(他非常傷心)
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親子丼跟牛丼都停賣惹
看來太便宜的都被停掉(誤)

其實我想應該是因為都要賣魚料理相關吧


因此我照片這張,是我點的鮭魚親子丼(210元) 定食要加50 = 260
就是鮭魚生魚片 上我最愛的鮭魚子~~~~(大心 *100)


端上來有先被小碗給嚇到
好小 (哭)


但是先從沙拉吃起
沙拉是屬於酸酸甜甜的基底,配上洋蔥,等,非常非常好吃啊!

而鮭魚子並不是假的喔,顏色較偏深色
底下是醋飯 

鮭魚也好吃

還配上玉子燒(好吃!!)   以及我最愛的  醃蘿蔔!!!(超好吃)

心得:
東西真的好吃(雖然我不是吃到鮭魚肚!)
但是偏小碗(如果去吃海力士, 一樣的菜色是200元...也大碗很多ORZ)
 


另外我們還點了蝦手卷(蝦子超大超甜好吃!) (50元)
 
喔對了,朋友吃的 "烤鯖魚定食"
鯖魚又大又肥美,多汁!!! 烤的非常好吃啊!!!!!

看來這間店真的大推魚料理

應該還會再來但是點烤魚好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