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字為當天key的抱怨文,情緒成份很重XD 要看請小心服用!!]

為什麼商家做生意就是如此不誠實呢?
昨天中午在教職員餐廳買自助餐
明明是56元----->加半碗飯3元--------->59元
阿姨說:60

很久沒買自助餐不想吵架,就算了,給他60

今天在一餐的自助餐
48元------>加半碗飯3元----------->53!!

小姐太誇張了吧 =.=
跟他說,他就改收我51


沒錯我沒被多收錢
但是為什麼我得受到這種不誠實的對待? 還是你家的半碗飯是4元!!??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了(是第六次XD)
我真的是受夠這些吃人夠夠的自助餐店了 囧!!!

因此在此呼籲
下次買自助餐
一定要自己看價錢!!
然後
告訴那些算數白痴的收銀員

收我XX元!!!!!!!!!!!!!!!!!! -_______________-+






想想每個人多收這一、二元,啊你自助餐是能賺多少
有必要貪這種小便宜嗎? 感覺很差!!!




------------------第二篇文章(針對工讀生回應說他們很忙,算錯正常)
如果只是偶而出錯就算了
可是我已經遇到很多次,也不是只有我遇到
可以麻煩解釋一下只有多算沒有少算的情況嗎?
不然,乾脆別賣半碗飯算了

更何況你說的情況只符合一餐,我遇過的教餐跟三餐也是
他們不像一餐這麼複雜,只有半跟全碗


我也有在去別的自助餐吃飯,不管是哪一間,人都很多
也沒有像我們學校這麼頻繁的被算錯錢
這就算了


算錯至少應該要道個歉吧 @@!

沒有


就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這樣對嗎?

假設你今天來打工的 難免會有不熟與混亂緩慢的情況
大家還可以體諒
三餐是那位大家都知道的老板娘
教餐都是工作很久的阿姨
一餐有時候是老板娘,現在似乎都是工讀生?(很久沒去了= =)

的確我上面那篇是口氣重了點,適合po在恨板
但是我以經不是第一次po這種文,所以才覺得很 = =
看您的反應,大概也知道各餐廳也都是抱持著這種心態
我想我還是po去膳委板請膳委幫忙處理比較有用 ....


單純只是想提醒,記得自己的權益
有人不在乎那一、二塊也無所謂 @@ 不關我的事
只要有人因為這篇文章而提高警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