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ero小水滴會吃RSS,所以我儘量每天一篇文囉QQ

今天的午餐是吃台大女九宿舍的自助餐,由於女九就在心理系不遠處,所以之前也吃過好幾次。
中午的吃飯時間,不管是台科還是台大,人都是暴炸般的多,沒辦法~
還好早上的課提早一些些到,所以還勉強搶得到二個位置。

女九是我覺得所有範圍內的自助餐最好吃的耶!也最便宜

台科一餐:青菜算不少,但每道菜都要加油蔥,我好討厭這樣.....所以再也沒去吃了!
台科教餐:還OK,飯沒有大小碗之分,一律5元。但種類固定,太常去會膩,口味較重。
台科三餐:菜色很多,還算不錯。不過後來他肉常常太太太鹹!!不太喜歡
~~~~~~~以上台科的都是100G15元

台大活大:原本台科的一餐過去的,所以還OK,菜色不少,似乎是100G14元?待查証。缺點是台大學生人太多,排到有點誇張的長~~所以我也很難有機會吃。
台大女九:菜很多樣,100G13元,較便宜。缺點是座位很少,而且啊~不管內用外帶,他就是~ 不給你碗!只能混在菜內.....態度不太好就是了 科科


綜觀以上五間自助餐,我最喜歡的是台大女九,再不會去的是台科一餐。
各位台科/台大生活圈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