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滿


 
本來以為時間很寬鬆的,不過早上九點羽立學長通知十一點要打掃...
想想應該還OK,然後掃到接近12點
打給Yie他有空就一起去101參觀(好心的親戚給了張5/31到期的票! 不去可惜~)
我們逛很久,上面的導覽是免費使用,從頭到尾都聽完了
今天台北天氣勉強還可以,所以能見度大概給個75分吧
有點霧霧的,還能接受

Yie很專業,自備望遠鏡阿.... XD
看學校研究室、松山機場、松山機廠(火車的:p)、木柵線捷運......等,很有趣

最白癡的是,粉圓在附近上班,Yie打電話叫她出來跟我們招手.... = = 
我們在88樓耶....... 而粉圓竟然真的也出來了 囧>
還揮手都拍下來了 Orz

整個逛完也快四點了,兩個人餓的要命就去吃 樂、麵、屋!!!!(開心大叫)
我想吃好久了喔~~(口水)
默默的吃完了明太子拌麵,正要去幫人拿手機的時候......


外面下雨了 Orz
結果Yie就說他騎車去拿就好...於是我搭車先到火車站,走到延平北路小熊媽媽買了一堆鑰匙圈配件(手工藝用品店)
再走回火車站,Yie已經到了 @@
我就拿手機給朋友帶回台中(這是一段複雜的過程~曲折離奇)
然後送他們去搭車後,我跟Yie就準備出發康家~~(因為要繼續做拼豆的手工藝)


不過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先到了小二的新公司的地方
遇到好久不見的明達 ><"
閒扯瞎扯,小二狂推他新買的iPad類似小畫家的軟體,隨便塗鴉了兩張
真好用阿... iPad 
 
到康家後我們買了一些當天到期的便宜蛋糕(波士頓蛋糕一整個8吋左右才34塊阿!!)
還有自己在瓦斯爐上爆的那種爆米花XD 
 
 

水果等  


然後接著我就大概燙了有四個小時的拼豆..........= =
一邊他們在看星光大道
首先我先做我的,我又做了七隻...
然後Yie康小二就都很有興趣阿

然後我做得差不多,Yie就搶走了我的版子 ㄒ_ㄒ

他就拼了五六個給他lab的 ...
然後都叫我燙= = 

康又說他要送他想追的女生
可是為什麼不自己作呢 ˋˊ   誠意呢!!! 

總之我買了28個鑰匙圈/手機吊飾的圈圈(扣環)竟然還不夠用
我真的是有種要昏倒的感覺....
 
而且白色豆豆一包1000顆已經幾乎用光
要不要補貨也是個大問題

總之晚上我的神智都不太清楚...好累喔今天
等到整個做完+星光大道演完
也是半夜一點多的事情了.....

剛剛Yie才送我到家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