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初迷過一陣子東山鴨頭
因為在羅東吃到一間好吃的,結果回台北吃了好幾間都不對

在永和吃過樂華內二間、福和橋頭,都覺得沒有入味,或是只有某樣OK

板上的這間東山鴨頭的推薦文藏得很好,標題完全看不出來是鴨頭XD
但是內容很吸引我

所以看了板友的推薦文,那天晚上就去買了

結果意外發現,這間離我家最近的,反而才是好吃的!

那天買了基本的  甜不辣、米血、鴨頭
都有入味,不是像在吃一般的滷味
價錢算合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滿便宜的(跟其他間東山鴨頭比)


老闆娘人非常客氣

不過這個攤位是在店家內,非常的不起眼
所以我覺得買的人也不多

簡單說就是在保平路陳記燒臘的對面

   和
   陞      
│ │屋   │ │     │ │      永
┘ └────┘ └──────┘ └───── 貞
     保 平 路                路
┐ ┌────┐ ┌──────┐ ┌─────
│ │85   │ │陳     │ │
   度      記
   C

 


有跟我一樣愛吃東山鴨頭的朋友,跟您推薦這間
(若有人發現別處還有好吃的東山鴨頭,麻煩也推文跟我報一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